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格拉默荣获雷沃2020年生产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04-06 10: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格拉默是一家专业生产座椅系列的跨国公司, 具有140年历史,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产品可供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工业车辆、载重卡车、大客车、公共交通工具等机械使用。格拉默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全国布局6家工厂,其中3家工厂开展乘用车内饰业务,另外3家开展商用车和非道路工程机械服务。格拉默车辆内饰(天津)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开发区成立,主营业务为高科技座椅系统和汽车内饰等其他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2020年全口径税收约2000万元。

    近日, 潍柴雷沃授予格拉默天津工厂“产品创新奖”,雷沃(LOVOL)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格拉默不仅为雷沃提供现有的MSG283/520座椅,并且从2020年开始为雷沃的国内市场提供MSG283/421座椅,上述座椅的研发生产为格拉默天津工厂营收带来了大幅增长。

    目前,格拉默与雷沃深度合作,共同研发专供雷沃大马力拖拉机、甘蔗收获机等项目使用的电控多功能扶手产品,作为国际顶尖座椅打造者,格拉默一直是业内座椅的标杆,以超安全、舒适、功能设计新颖的产品使格拉默荣获年度“创新奖”。(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