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国网络出行龙头企业新项目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1-05-10 10: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滴滴网络货运在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顺利获批“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泰达平台经济再添“货运巨头”,滴滴网络货运的加入将为泰达网络货运注入新动力。


    为促进道路货物运输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规范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活动,维护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天津经开区创新工作机制,政务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政务办)联合运输管理中心、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共同组成网络货运项目服务组,多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培育和引进网络货运项目, 助力网络货运企业快速获得证照。


    在得知全国网络出行龙头企业滴滴公司想在天津经开区开展网络货运业务,急需办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许可证时,政务办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一对一”辅导企业快速填报各项资料,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经开区政务办从上午11点开始递交材料,到下午3点拿证,4个小时左右便完成从受理到发证全流程审批,为滴滴公司在全国开展网络货运业务提供有力支持和可靠保障。


    随着网络经济不断发展,网络货运平台成为物流货运行业的新兴业态。目前,天津经开区已聚集滴滴、顺丰、狮桥和驼队等众多智慧物流企业,并蓬勃发展。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继续优化流程,积极对接相关货运企业,加大宣传引导,吸纳优质企业落户泰达,促进全区“网络货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