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喜报!天津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斩获全国“最佳实践”荣誉

发布日期:2021-06-02 08:5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研讨会在温州召开,总结推广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的生动实践、创新经验和理论成果,研讨高质量做好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天津经开区金桥焊材集团党委《用“党建+”焊牢初心》工作案例,荣获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最佳实践奖荣誉。

    图左2为金桥焊材代表领奖

    经开区企业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焊接材料的大型企业。三十年来,金桥集团党委秉持“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强管理,以党建促发展,逐渐形成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在《用“党建+”焊牢初心》工作案例中,金桥集团党委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积累了经验。让党的建设与企业管理无缝对接,焊出企业雄心;让作用发挥与创新创效无缝对接,焊出企业决心;让核心引领与企业文化无缝对接,焊出企业信心;让志愿帮扶与社会责任无缝对接,焊出企业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