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签约揭牌!泰达名校优企携手搭建青少年科学实践和创客平台!

发布日期:2021-06-02 09:0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天津经开区企业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共同推进双方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合作挂牌“天津科技大学食品智慧保鲜科普基地&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基地”,将搭建青少年科学实践和创客平台,完善青少年科学教育课程体系;重点围绕建立科普合作基地、开发科普教育课程、组织参加科学创新大赛、举办科学创新营(夏令营/冬令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中科蓝海科学教育学院是中科蓝海旗下的教育品牌,是天津滨海科普产业(人才)联盟始创单位,主要面向K12教育,宗旨是在孩子心里种一颗科学的种子,致力于打造科普、科创及学术项目指导平台。依托中科蓝海公司管理和运营的天津滨海中关村研发服务平台,项目式、探索式为孩子打造专属的科学实验课,提升科学素养和科学动手能力,让孩子用科学思维认知客观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