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城发集团与 Citydo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02 10: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发展经开区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业务,促进经开区抢占数字经济竞争制高点,进一步培育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推动智慧城市版块业务整合优化,日前,泰达城发集团与浙江城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ityDo集团)进行全面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ityDO集团作为引领国内数字城市建设潮流的大数据智能运营龙头企业,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为核心,“数据运营+生态合作”为主要模式的新型互联网企业。CityDO集团从杭州起航,目前已在杭州、湖州、宁波、上海、重庆、宜宾、天津等地设立城市大数据运营公司。依托其在服务数字政务和数字民生等领域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能力,有效为客户归集政务、产业、民生领域数据资源,发挥数据融合价值,使政府、企业、市民共享城市数据运营的智慧成果。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数字化产业领域合作、数字创新产业中心建设、经开区城市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经开区数字化运营中心建设、数字孪生城市体的建设与运营等五个方面深化合作。(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