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恭喜!天津茱莉亚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奖

发布日期:2021-06-07 09: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奖(THE Awards Asia)公布了2021年的入围名单,其中包括十个分类奖项。天津茱莉亚学院(The Tianjin Juilliard School)入围了“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Excellence and Innovation in the Arts),该奖项将于今年底揭晓。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创刊于1971年,从2004年开始每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以教学、研究、论文引用、产业收入和国际展望等多项指标衡量大学综合实力,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

    与此同时,《泰晤士高等教育》还创立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奖,并于2019年把奖项拓展到全球范围。其中,亚洲奖收获了巨大的关注和成功。该奖项为亚洲大学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国际平台,表彰杰出的领导地位和机构表现,并庆祝亚洲地区在高等教育多样性方面的卓越成就。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知识官菲尔·巴蒂(Phil Baty)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今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奖再创纪录: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所大学报名了奖项,并提交了他们最优秀、最具启发性的故事。

    新冠疫情对所有大学提出了极致的考验和挑战,但在这样的危机中,我们仍然看到了那么多创新和杰出实践的案例——特别有许多将大学责任与社区服务和支持相联系,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极其鼓舞人心的。

    遗憾的是,我们不得不排除那么多优秀的报名学校以进入最后阶段。所以,祝贺每一个进入入围名单的学校,这已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骄傲了。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期待着在今年12月与大家共襄盛举,并揭晓最终的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