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滨海新区再登央视!

发布日期:2021-06-09 08:5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展现美丽“滨城”建设秉持“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理念,在“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滨城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方面的举措成效。近日,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舆论场》栏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特别报道》对新区坚持“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成效进行了宣传报道。

    天津滨海新区是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方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滨海新区加速崛起,正在向生态、智慧、港口和产业的融合铿锵迈进。

    让我们走进智慧之城——滨海新区,带您感受滨海新区人民的安居乐业!

    在这篇重磅报道中,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被着重“点名”啦!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之一,这里还肩负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任务。2021年这里成立了共同缔造理事会,用党建链串起发展链,形成精准化服务。

    截至3月底,滨海新区已经承接引进北京项目301个,协议投资总额超过641亿元,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

    不仅如此,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滨海新区签约项目109个,投资总额达到了432亿元。其中,天津经开区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额近80亿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的理念下,滨海新区还会发展的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