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Z4线一期工程获160亿银团贷款!

发布日期:2021-06-15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11日上午,轨道交通Z4线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泰达控股所属泰达城市轨道公司负责承建的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获得160亿元银团贷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6家银行组成银团,共同为城市综合开发龙头项目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提供银团贷款。

    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是天津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中“两横两纵”市域线中的一条纵线,也是滨海新区轨道交通线网中南北走向的骨干线,线路全长43.7公里,共设车站24座,对带动沿线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加强滨海新区核心区与周边地区联动、优化城市人口及城镇体系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Z4线是滨海新区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同时也是全国合同额最大的轨道交通PPP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