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天津经开区!未来将打造总部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17 09: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优志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志客”)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公司选址天津经开区于家堡金融区,将承担优志客的泛薪酬结算、支付中心等功能。

    优志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人力资源的信息科技公司。基于SaaS服务,优志客创新采用“互联网+人力资源"模式,联合多位国内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网络技术专家、保险专家和高级企业管理师,共同打造共享经济下的灵活用工一体化服务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顺应互联网人才服务需求的新趋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一体化专业用工优化服务。

    不同于其他“灵活用工”平台,优志客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模式所服务的是企业客户,基于为企业客户提供SaaS服务,通过技术赋能传统企业。据优志客创始人郑怀淼介绍,“去年,优志客新增了一个特色业务,将互联网、人力资源和金融进行整合,针对现金流比较困难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减轻客户向下游供应商的结算压力。虽然增加了金融业务,但本质上优志客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来优化企业的业务结构,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所以优志客本质上仍然是一家互联网企业。”

    郑怀淼表示,落户天津经开区是优志客布局未来发展规划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优志客已在河南、山东、山西、河北、重庆等地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当地业务开展。此次除了落户天津经开区,还计划把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从“泛薪酬结算、支付中心”打造成总部企业。接下来,优志客旗下一家网络货运平台也将落户天津经开区。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积极鼓励总部经济、金融创新、互联网相关产业等新兴服务业态聚集发展的产业思路。截至目前,经开区已聚集熊猫云聘、兼职猫、优志客等多家不同类型的“灵活用工”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