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城发集团签署京津冀人工智能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11: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北京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启动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泰达城发集团及所属泰达智慧公司受邀参加。

    启动活动上,泰达城发集团与京东科技集团、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北京亦庄智能院签署了京津冀人工智能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签署是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突破,标志着区域智能建设取得新进展。

    京津冀人工智能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在强强联合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各方在不同资源领域的特有优势,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围绕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数据开放、应用场景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施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京津冀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建设水平,推动京津冀地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启动活动上,由百度牵头发起的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宣布成立,泰达城发集团等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联盟。

    未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泰达城发集团将带领所属公司抢抓发展机遇,结合北京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建设整体部署,把人工智能技术作为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带动区域智慧城市建设进入一个以创新应用引领的新阶段。(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