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先进典型获天津市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22 09:1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津经开区“两新”党组织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晓东荣获“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建仓、天津顶育咨询有限公司(康师傅总部)执行长室总监、工会主席唐今尧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天津经开区“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许党报国、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人民至上、心存大爱的为民情怀,走深走实群众路线,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他们知重负重、冲锋陷阵的担当精神,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争创一流的坚毅执着,推动天津改革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