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产业人才研究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1 16: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促进人才资源开发的创新力、引领力和贡献力,泰达产发集团依托区内外专家资源,在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学术成果基础上,正式组建泰达产业人才研究院。

    泰达产业人才研究院秉承根植天津经开区的产业传统优势,顺应区域产业转型发展趋势,布局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发展产学研结合的发展路径,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人才生态建设等目标的实现提供智力支持、产品支持、服务支持,助力经开区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泰达产业人才研究院围绕服务人才发展作为核心业务模块,整合人才评鉴,人才培育,人才发展,产业分析、产业研究,理论和课程的研发,职业技能培训,和谐劳动关系等各方面业务,逐步构建纵向辐射区域、产业、行业、企业,横向贯通应用型研究、前沿型服务、持续型品牌的综合发展机制。

    未来,泰达产业人才研究院将着力关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转型、企业人才发展、国企改制增效四大板块,开展相应的应用研究、前沿服务及品牌建设。(泰达产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