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奥的斯全国首个智慧电梯检测中心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1-09-14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9月13日,中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智慧公司)在天津经开区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智能、以客户为导向的第三方电梯检测公司,将为天津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中奥智慧公司是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入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电梯维保和检测的最新工作部署,基于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在国内设立的第一个智慧电梯检测中心,是奥的斯集团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为集团产业链延伸、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中奥智慧公司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资料室、仪器室等办公场所。

    “在电梯检测市场化这一全新领域,中奥智慧公司业务能力高度成熟,不仅拥有实现高效服务的精英检测团队,同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智能检测系统及领先业界的软硬件设施,同时还拓展出电梯咨询、电梯安全管家、电梯安全评估等电梯全方位服务。”中奥智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奥的斯集团,作为全球电梯行业的龙头企业和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企业,自1998年落户天津经开区以来,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奥的斯集团在中国首LEED 金牌认证的绿色工厂。

    近年来,奥的斯集团以科技驱动带动产品迭代,通过智能化变革赋能智慧城市,已成为引领中国智能电梯转型升级的标杆。天津经开区也将坚持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引领方向,一如既往地为奥的斯在数字化革新、新技术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与保障。中奥智慧公司未来将立足天津经开区,以天津为根基,把优秀的电梯检测能力向全国辐射,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检测需求,为更多的人带去高效、舒心的电梯检测体验。

    天津经开区作为“滨城”发展的核心区,围绕串链、补链、强链持续发力,工业规模稳定增长。

    2021年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4.4%,其中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达357.1亿元,同比增长30.8%,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长1.8倍,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26.4%。

    2020年,天津经开区获评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项目达273个,获得补贴金额超过1.4亿元。未来,天津经开区将进一步聚焦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打造产业生态,为企业提供全新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