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打造标杆项目!央企旗下中智科技集团天津分公司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1-09-16 09: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正式注册成立!

    项目落地后,将开展职业教育培训、健康养老服务、智能物联科技等多项业务,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完整产品体系,在区域内打造标杆性智慧民生科技服务项目。

    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十四五”“一体两翼”规划引领下,以教育和健康为两大主业。充分依托中智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先优势,通过内涵式与外延式发展双轮驱动,聚焦新兴智力服务领域。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积极转型发展开展职业培训、健康养老及技术贸易等现代服务业。

    成立于1987年6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央企业)。中智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企业,是中央企业里唯一主营人力资源业的企业。中智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产业链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提供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企业。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5名,2020年位列国资委央企名录第66位,2020年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1名,2020年位列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50强第5名,连续15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