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市分析测试协会标准物质与检测技术分会在经开区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9月15日,天津市分析测试协会标准物质与检测技术分会在天津经开区天大科技园阿尔塔科技揭牌成立,将为区域标准物质与检测产业注入全新发展动力。

    标准物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安全检测、环境安全监测、生命科学研究、药品开发和疾病诊断等重点领域,在测试分析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标准物质的正确选择与使用关系到整个测量结果的可靠性、准确性及溯源性。

    天津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在经开区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的有机标准物质。此次天津市分析测试协会标准物质与检测技术分会落地泰达,将为会员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人才培养、技术方法评价等服务,进一步促进经开区、新区与天津市乃至全国分析检测领域的交流,加速区域分析检测领域的整体发展进程,为区域企业发展带来机遇。

    天津市分析测试协会标准物质与检测技术分会会长、天津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表示,标准物质广泛应用在很多分析检测领域,而滨海新区尤其是经开区聚集了很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和研究机构,分会揭牌后,将把这些机构聚集、联系起来,实现更多同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在经开区汇聚更多的分析检测领域产业资源,推动相关产业整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