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两家优质智能制造企业落户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1-09-17 09:2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工业物联网发展日趋成熟,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快速推进,智能装备、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模式的创新,很多企业正在渐进式推进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近日,两家优质智能制造企业落户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生产和管理。

    宇森智能装备(天津)有限公司

    宇森智能装备(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森智能”)是一家深耕于自动焊接领域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自主研发的自动切割与弧焊系统等核心技术,集成机械、电气、软件及信息技术的智能化产品,可根据客户的生产工艺及生产计划,实现生产管理系统的自动控制及数字化传输,解决生产过程中的人员控制、工艺工法控制、耗材用量统计、设备故障报警统计等多环节的数据采集、统计及分析。

    宇森智能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其核心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海洋工程、工程机械、汽车制造、机车车辆、钢结构、家用电器等行业领域。为工程机械行业打造的驾驶室自动生产线和船用舾装件焊接生产线是行业首创。

    元和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

    元和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和机器人”)是从事焊接机器人关键技术及深度应用端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创始团队来自国内知名焊接装备集团,组建了一支由领域权威专家及资深工程师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同时联合松下机器人“iWeldCloud 智能焊接云管理系统”实现焊接自动化,致力于解决焊接车间存在的生产效率低、工艺可靠性差等问题。

    元和机器人集产、学、研于一体,目前在机器人激光视觉跟踪、数据物联网及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多项应用技术上取得了创新性突破,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天津博迈科、中集物流、富士达、润邦股份、天津新日、多维钢构等知名企业。

    接下来,天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对智能制造领域优秀企业的引育,通过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