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发往北极!泰达制造助力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9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由泰达企业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迈科)承揽的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项目的ArcticLNG2项目中最大电气间CCB模块开始装船交付并运往北极,另一家泰达企业天津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明天津加工中心)与博迈科实现合作,助力其最大电气间CCB模块产品,成功装船交付并运往北极,为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ArcticLNG2项目提供服务。

    Arctic LNG 2项目是俄罗斯天然气巨头Novatek计划在俄罗斯格达半岛打造的大型LNG项,项目位于北极地区,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极地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该项目三条LNG生产线模块由中国和俄罗斯建造,每条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达660万吨。其中,博迈科是承接LNG生产线建设模块最多的承包商,主要负责模块的部分详细设计、加工设计、采办、建造、调试等建设内容。

    大明天津加工中心与博迈科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整个项目面临全球疫情挑战的艰难时期,加工中心凭借品种齐全的充足钢材库存,以及“一站式”加工配套的优势,积极协调供应和生产部门,为项目保证了供应。

    博迈科于2012年在天津经开区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上交所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的专业模块EPC服务公司,也是经开区海工装备代表企业之一。该公司致力于液化天然气工厂、海洋油气工程和矿业为主的各类模块的设计和集成建造,为国际高端能源和矿业客户提供服务,是国际化的EPC公司。公司通过执行众多的国际和国内工程项目,已建立了完整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项目管理体系。企业优良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准时交付和出色的业绩在业界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

    天津太钢大明金属制品2007年成立,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总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10950万美元,主要经营不锈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分别从意大利、瑞典、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国际先进的不锈钢加工设备,目前已建成精密剪切、表面研磨、切割下料及成型加工等四大加工平台,产品服务于石化、造船、航空航天、建筑装潢、电力、桥梁、厨房设备、核电、冶金、机械、高速动车等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