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在“2020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活动中摘得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10-19 13: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在“2020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活动中,约翰迪尔全新8R-3004拖拉机荣获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约翰迪尔中国市场部营销传播团队荣获年度营销开拓团队奖。

    中国农机高端论坛已持续举办了9届,论坛中的“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活动,以客观、权威的视角,反映农业机械产品在不同时期领先的代表典范。约翰迪尔产品屡获殊荣,获得各方用户的认可。

    本次获得技术创新奖的8R系列拖拉机,于2019年全国农机展上首次展出,同时也是迪尔全球同步首发。马力涵盖230,270,300的8R系列拖拉机,是目前迪尔在中国销售的旗舰机型。拥有全新外观,约翰迪尔全自动地头智能管理系统(ATTA)等高端配置的全新8R系列,整车性能更上一层楼。

    同时,约翰迪尔中国市场部营销传播团队也以其在2020年疫情期间的优秀表现荣获年度营销开拓团队奖。团队快速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采取新颖全面的线上传播方式,从而打开了营销新局面。

    约翰迪尔公司在经开区设有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总占地面积约40万㎡,设有拖拉机工厂、发动机工厂、工程机械工厂,以及约翰迪尔中国工程研发中心,主要产品包括中大马力系列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及非道路用发动机及产品研发中心,是约翰迪尔公司在全球唯一的一体化生产研发中心。

    2019年5月,约翰迪尔美国总部决定在开发区增资5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在现有厂区1.8万平米空地上新建厂房,新增40吨以上新产品生产线,产能为4000台/年液压挖掘机和200台/年四轮驱动装载机。(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