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云圣智能荣登界面新闻“REAL 100创新家”榜单

发布日期:2021-10-20 15: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界面新闻在北京举办了首届“界面REAL科技大会”,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 REAL 100创新家”榜单。云圣智能凭借在新科技赛道的创新与突破荣登“2021 REAL 100创新家”新科技赛道榜单!

    本次榜单评选历时4个月,共有约2000家企业报名,覆盖新科技、新消费、新能源、新企服和新健康五大核心赛道。界面新闻联合国内5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对数百家入围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舆情)进行多个维度评估后,评选出100家优质创业公司,并将给予入选企业亿元的资源扶持。此次成功入选代表着行业对云圣智能在新科技领域创新能力的又一次认可。

    在界面新闻的诠释里,REAL代表一种进化、向上的力量,也是观察时代的价值观。正如“REAL”所定义的重塑Rebuild、进化Evolution、链接Link的概念,云圣智能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用四维能力提升生产生活效率,解民生之多艰”的初心,积极拥抱行业变革,探索并深耕于各行各业,利用AI算法、四维能力、3D自动驾驶、机器人、多元传感器融合等核心技术,创新性的提出“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的全自主巡检模式,实现日常巡检全流程无需人员干预管控,自主识别。广泛运用于在智慧电网、油气管网、智慧城市、应急管理等领域在赋能行业发展的同时,创造社会价值。

    云圣智能在成立的4年多时间,不断加深行业市场对于工业无人机普遍认知,逐步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三大优势,截至目前,云圣智能业务已覆盖华东、华北、西北、东北、西南等十余个省市地区;应用覆盖电力巡检、管网巡检、光伏巡检、智慧交通、应急救援、园区安防、油田巡检、工厂巡检、工地巡检、矿区巡检、森林防火、工厂消防、港口监管、物流服务等多个场景;帮助各行各业提升工作效率,解决行业实际痛点。(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