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球独家!“泰达造”又一创新产品上市!

发布日期:2021-10-22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迈德微创(天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迈德微创)“一次性使用腰椎穿刺针及套件”产品成功取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将正式上市销售!

    迈德微创研发的“一次性使用腰椎穿刺针及套件”为全球独家产品,拥有多项专利保护,主要用于脑脊液化验(疾病诊断)、颅内压力测试、脑脊液动力学测试等临床,能够有效降低在腰椎穿刺时的常见并发症,避免脑疝等严重并发症的发生,让腰椎手术更加安全,给患者带来福音。

    迈德微创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天津经开区融通大厦大健康产业园。迈德微创现有近2000平米的生产车间及完备的10万级、万级净化车间,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由留美重点联系专家,临床医学博士及数名硕士组成,于2021年成立独立的研发中心。公司研发的“一次性使用无菌吻合器保护器”“一次性无菌医用片型微针”“一次性使用智能导向脊柱钻孔器”等3款产品为国内独家创新型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先后被评为国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