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凤凰智能科技落户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1-11-24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高可靠性、大载荷无人直升机智能化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天津曙光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天津凤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并将生产基地设在天大科技园,为泰达无人机产业发展再添动力。

    天津凤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市场,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市场领域,主要将已经成熟并且经过市场验证的技术成果向产业化转化,致力于生产制造无人航空作动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中、重型工业级无人机整机,以及工业无人机产业应用服务等市场方向。

    无人机产业是天津经开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兴产业。以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这一产业载体为核心,区域无人机产业相关企业数量已逾百家,涌现出包括一飞智控、云圣智能等一批优质企业,从基础研发到平台开发,再到行业已经实现高度集成,产业基础日益雄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