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港股上市企业合景泰富集团子企业入驻泰达MSD

发布日期:2021-11-25 10: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港股上市企业合景泰富集团下属天津公司顺利入驻泰达MSD-C区,泰达MSD再添明星企业。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1813)。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合景泰富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探索城市文明新高度,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集团旗下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与商业运营、轻资产运营、文旅、教育、大健康六大战略板块,进驻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总开发逾400个优质项目,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环渤海及中西部等重要城市经济圈。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合景泰富历年来屡获殊荣,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企业第8强”等多个重磅奖项。

    合景泰富集团天津公司致力于天津及周边区域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与商业运营等城市综合运营业务,依托滨城优美的生态景观、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多元的配套生活,已成功推出合景领峰、合景誉峰等知名品牌系列。此次入驻经开区,合景泰富天津公司将依托区域良好的营商氛围,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