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诺力昂世界级生产基地泰达投产!

发布日期:2021-12-03 09:1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诺力昂世界级创新型有机过氧化物生产基地在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全面投产,未来将满足亚洲地区包装、油漆和涂料以及建筑行业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天津基地配备了先进的废水和其他环境处理系统,拥有世界领先的安全工艺,将废料和废气排放量降至更低。生产装置的设计将进一步提升效率,减少水和能源消耗,进一步改善环境足迹,提升安全性能。该基地生产的产品品牌包括Trigonox®和Perkadox®有机过氧化物和Butanox®过氧化甲乙酮。

    有机过氧化物是生产各种聚合物必不可少的原料,PVC(聚氯乙烯)和复合材料行业将聚合物应用于窗框、人造大理石、涂层树脂和医疗包装材料等产品。

    诺力昂是油漆和涂料终端市场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提供纤维素醚、硅溶胶和特种聚合物等,在中国、芬兰、荷兰、德国和瑞典均设有生产工厂。在中国的生产投资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目前,诺力昂在中国拥有7家生产基地,为中国市场供应 Dissolvine、Butanox、Morwet、MCA、Levasil Colloidal Silica 等品牌的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