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央企中外运下属公司入驻泰达MSD

发布日期:2022-01-04 13: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12月29日,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正式入驻泰达MSD-B座,租赁面积730平米。


    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28日在上海组建, 是招商局集团旗下的专业化公司,经营内外贸集装箱班轮运输业务。公司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至日本、台湾、澳洲、韩国、菲律宾、越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条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可提供网点众多的优质江海联运、海铁联运、集卡直通等多式联运服务。公司连续多年荣获“资信优良航运企业AA级”、“最佳船公司综合服务”、“安全诚信公司”、“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示范单位”等称号。


    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与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稳、准、快”的优质服务。目前天津分公司主要经营日本航线、港台航线、韩国航线、澳大利亚航线及马尼拉航线,各航线全年稳定运行,高服务品质始终如一,船舶准班运营工作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