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新增2家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07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1年度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再增2家天津经开区企业。


    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 “海河工匠”建设的通知》(津政办发〔2019〕24号),新获批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将获得2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培养高级技工以上的高技能人才和基地建设。挂牌为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企业,应具有2-3个经济发展急需、短缺的高技能人才培训特色专业和工种相应的培训装备,每年将培训1000名以上高技能人才。

    截至目前,天津经开区累计入选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2家、市级4家,年培训能力达2万人次。天津经开区人才培训基地分别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