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再添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日期:2022-01-09 10:4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泰达企业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发明专利“静电自组装缓释二氧化氯空气净化凝胶及制备方法和应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本次专利成果的获得,不仅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更好地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而且也为经开区科技创新注入新活力。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首个产业化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环保、民用环保、消毒杀菌等新材料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分别被评为天津市重点新产品和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

    (二氧化氯空气净化凝胶产品)

    自成立以来,清科环保注重技术研发的投入,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并进行核心产品的开发,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目前公司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已通过ISO9001、ISO18001、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认证。

    (二氧化氯空气净化凝胶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