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围观|机床行业巨头新品全球首秀!

发布日期:2022-04-18 10:4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德马吉森精机在全球首发一款新型高精度高速卧式加工中心–NHC 5500。这一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高品质机床由位于天津经开区的德马吉森精机天津工厂生产制造,将满足国内市场对高精度、高效率的中型卧式加工中心的迫切需求。

    重切削是指对大型或重型零件所进行的切削加工,在大型设备制造业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它是提高设备加工效率的关键。此次推出的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被誉为“在重切削加工中发挥巨大威力的一台设备”,它通过采用坚固的高刚性床身和大直径的主轴轴承等设计,以精炼的结构实现高质量的重切削加工。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可以适用于机械制造、汽车、液压、工程机械等产业,可高效率量产加工生产机床结构件、电动汽车电池托盘,电机壳体、液压泵体/阀体、工程机械箱体零部件等多种产品。

    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具有高速度高精度的特点。该机床设备标配BT50刀柄、高刚性主轴,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难切削、重切削的加工工件,满足不同材质加工中的高性能加工需求。同时每个轴的快速移动速度达到60米每分钟,可以确保设备高速运转,提升生产效率。

    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也具有高刚性和高稳定性的特点。“NHC5500卧式加工中心都采取了三点支撑,机床的刚性非常好,安装方便并且便于移动,为机床后续的重载加工提供了良好基础。”德马吉森精机天津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适应客户对于自动化的需求,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刀库也有着更为丰富的选择,从60把、100把,最多可配备330把刀具,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生产需求。

    同时,维护机床过程中,切削液和铁屑的清理是非常繁琐的工作,NHC5500卧式加工中心装备了有专利申请保护的零铁屑回收装置,这大大减少了在机床使用过程中维护的工作量,保证机床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连续加工,提高机床作业效率。

    此外,在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自2021年1月起,德马吉森精机集团的机床生产已完全达到碳中和。其天津工厂也始终高度关注生产的环保性,2022年工厂将实现厂内清洁能源使用。

    德马吉森精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机床企业。2012年5月,其中国第一个生产基地落户天津经开区西区,投资设立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34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9万平米。德马吉森精机天津工厂于2013年竣工投产,主要生产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柔性多托盘库生产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