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造”入选《中国2021年度重要医学进展》

发布日期:2022-04-20 13: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2年中国医学发展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构建国家医学卫生健康战略科技力量”为主题,会议发布了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评选的31项《中国2021年度重要医学进展》。其中,天津经开区医疗器械领军企业赛诺医疗研发的颅内药物洗脱支架系统(NOVA DES™)成功入选。

    NOVA DES™是全球首个专用于颅内动脉狭窄治疗的药物洗脱支架,也是全球首款愈合导向颅内支架,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通过独特的药物涂层设计使血管内皮可在内皮修复窗口期内实现快速覆盖和修复,降低支架内再狭窄发生率,减少远期再发卒中风险。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2019年10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赛诺医疗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已初步建立了具有国际水平的研发、生产和运营体系,业务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的重点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