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又一行业领军企业在泰达增资扩产!

发布日期:2022-04-21 09:10 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纳芯)利用自有资金在天津经开区增资扩产,通过增加空间载体建设智能化的设备生产线,微流控试剂盘片生产线及综合配套设施将进一步满足企业医疗器械工业化批量生产需求。

    此次增资扩产,主要用于新厂房租赁,仪器生产线、微流控试剂盘片生产线、荧光免疫及PCR试剂生产线等生产线的建设,质量中心、仓储中心、研发行政办公区域、厂区环境保护及安全防护设施等综合配套的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新厂房位于中海产业园,面积约8000平方米,计划将于今年底投用。

    微纳芯将依托公司现有的技术平台,开展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微型化光电检测技术的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及生产;着力研制新一代智能生化检验系统,包括微型一体化生化分析仪和预装冻干试剂的微流控试剂芯片;根据新一代智能生化检验系统产业化的产能目标以及生产成本目标,展开相关的生产制造工艺研究。届时,微纳芯将成为一家能够提供全系体外诊断产品的公司,产品线全面覆盖体外诊断四大主流方向。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注册资本2177万元,是国内首家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推出工业化产品的医疗器械公司。

    2013年,公司上市了中国第一台的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

    2015年,微纳芯新一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研制成功并投入市场,该产品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且性能达到了并部分超过了国内国际行业要求的标准,标志着公司在小型生化分析仪领域已处于国际领先行列。

    2021年4月,公司生产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过研发和测试,伴随天和核心舱进入太空,承担在轨宇航员生化检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