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这场座谈全是干货!积极推动天津经开区企业北交所上市!

发布日期:2022-04-24 09:30 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分享到:
  • 为帮助天津经开区“专精特新”企业深入了解北交所上市政策,规划上市发展路径、做好上市相关准备、把握上市发展机遇期,4月22日,天津经开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座谈会在滨海基金小镇举行。

    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交所专家邵长龙博士为经开区企业作主题分享。邦盛医疗、宏基伟业、泰达洁净、亚琛联合、瑞星科技、越安医辽、嘉氏堂、迈德微创、善苜村等经开区领军、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参与座谈。天津证监局、市金融局、天津OTC等北交所(新三板)天津基地共建承建单位出席活动并参与交流。

    邵长龙博士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新格局、北交所制度特色与市场表现以及企业上市路径等方面为企业全面解读北交所政策,结合丰富的数据与案例,细致分析北交所上市机会与上市要求。主题分享后,邵长龙博士与经开区企业代表交流,解答企业上市相关问题,不仅让参与活动的企业对北交所上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增添了走上并走好上市之路的信心。

    今年,一系列丰富的企业融资上市服务活动将陆续在经开区滨海基金小镇开展,为经开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