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昂赛细胞通过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验收并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25 14: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我区企业天津昂赛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获批筹建的天津市细胞药物工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正式通过验收,同时,公司《间充质干细胞及外泌体在组织再生中的应用与分子影像学评价》项目获得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天津昂赛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组建的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的法人单位,公司专注于干细胞药物研发、再生医疗相关组织工程产品以及细胞产品质量评价技术开发,建立了干细胞库技术、干细胞规模化扩增技术和细胞质量检测技术等多个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天津市科技局的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天津市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出版干细胞相关专著5部。研发创新能力突出,2011年建立干细胞库和干细胞制剂的企业标准。公司细胞质量检测实验室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2019年获批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2020年获批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公司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干细胞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开发干细胞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打造成为优秀的细胞及其衍生产品的研究、开发和转化中心,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科技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