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面开工!凯莱英又一重大项目落子泰达!

发布日期:2022-04-27 15:2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大分子项目全面开工,预计年内竣工。

    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用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主要进行化学合成寡核苷酸、ADC毒素-连接体、多肽等产品服务,可承接涵盖临床前、IND、临床阶段项目、NDA和商业化项目,持续提升凯莱英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能力。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CMC服务、高效和高质量的研发与生产服务,加快创新药的临床研究与商业化应用,产品囊括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上市药。于1999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通过提供贯穿药物研发至商业化的药物全生命周期的卓越CDMO服务及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