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国内首个肿瘤数字疗法产品获批上市!患者生存获益显著提升!

发布日期:2022-04-29 09:2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在经历了产品设计研发、临床有效性验证、分类界定、注册检测、体系考核、审评审批等流程后,天津经开区企业零氪科技旗下子公司众曦医疗科技成功拿下中国肿瘤领域数字疗法首证,其数字疗法产品TH-002正式获批上市。

    目前我国肿瘤领域院外基建较为薄弱,构建系统性的肿瘤患者院外远程干预及管理解决方案,对于患者的生存获益提升和生活质量改善有质的帮助。因此,在肿瘤领域开展数字疗法探索实践至关重要。

    此次获批的TH-002主要面向早期术后肺癌患者,依托零氪科技的肿瘤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他们提供个性化院外康复治疗方案。该产品可根据患者的基线情况以及每日的治疗完成度,自动调节并生成次日的任务。目前患者对这项产品的整体依从性稳定在80%以上,生存获益显著提升。

    数字疗法产品TH-002此次获批上市后,众曦将协同零氪科技以及其他商业伙伴的销售网络,快速推进产品在全国各头部肿瘤医院的商业化使用,尽早惠及更多肿瘤患者,帮助他们提升生存质量以及延长生存周期。

    零氪科技是一家数据驱动、AI赋能的医疗科技公司,专注于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领域,为患者和医药产业各方提供大数据一站式解决方案,于2016年落地天津经开区。目前零氪科技已构建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业务网络,拥有横跨“临床医学、计算机科学、药物研发、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服务”等专业领域的千余人团队,合作医院超330家(覆盖国内前十大肿瘤医院)。近年来累计照护350余万中国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