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纬湃科技两款明星产品在天津工厂正式投入量产!

发布日期:2022-05-05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纬湃科技天津公司(以下简称纬湃科技)举行首款A12 BSG(48V皮带驱动起动发电机)和新款EMR3(第三代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庆典仪式,这标志着两款产品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A12 BSG项目团队仅用1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为中国某家领先的主机厂从产品设计、验证、制造到交付的完整流程。相较于市场上现有的爪极式BSG解决方案,纬湃科技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能够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更高的电能转换效率,以及更低的机械摩擦损失。硅钢片叠加而成的转子总成内部设有冷却风道,能够更好的对电机本体进行冷却,显著提高电机在不同转速下的热性能表现。

    EMR3是纬湃科技新能源技术的明星产品,具有集成度高、尺寸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等诸多特点,从2019年在天津工厂量产起,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超过6个品牌的20余款新能源车型上。

    这两款产品的成功量产是整个项目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纬湃科技始终致力于采用领先的技术不断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助力清洁出行、绿色出行。天津经开区也将不断通过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积极贴心的服务,持续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进一步推动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