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徐工汉云入选天津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07 09: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汉云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天津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天津汉云工业互联网于2021年落地经开区,是徐工集团下属工业互联网头部企业徐工信息的全资子公司。徐工信息作为工业互联网头部企业,是工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的赋能者和推动者,徐工信息发布的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建设的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国仅三家的“五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获得省部级、行业级的重磅奖项50余项。

    天津汉云在经开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已深入北方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为北京利达华等制造企业赋能,同时也在与多家本地企业进行洽谈,积极从多个维度助力天津经开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