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南港集团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5: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泰达南港集团与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能源供应服务、平台共建、化工品贸易、物流运输、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与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公司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公司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直属企业,是中国知名的润滑油脂制造企业和国内外最大的润滑脂生产企业。现有润滑脂生产装置24套,采用先进的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可完全满足润滑脂的不同生产工艺的要求。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主要明确泰达南港集团将以参股形式参与长城润滑油项目建设。该项目投资18亿元,项目占地28.6万㎡,位于南港工业区润滑油组团。项目主要建设基础油储罐2.92万立方米、4万吨/年冷却液生产装置、31吨/年氟油生产装置、3万吨/年船用油生产装置及配套公用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审批手续,现场开始打桩,计划2024年1月建成投产。

    伴随着南港工业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元年,泰达南港集团将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动乙方南港投资项目各项公用工程配套建设工作,保障长城润滑油南港项目外部公用工程配套和供应的需求,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推进,为长城润滑油南港项目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服务。同时,泰达南港集团也将积极拓展新业务,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园区发展。(泰达南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