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骄傲!“泰达造”产品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全网刷屏!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是第三代技术路线中中国首个获得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疫苗。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在全网刷屏。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消息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予以刊登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认证的消息得到了中央及众多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发文:“这是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有史以来拿到的最有分量的一次获批”。

    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网站第一时间刊发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的消息。

    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重量级媒体为康希诺生物获得世卫组织认证点赞。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日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在要闻版刊登康希诺生物获批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消息:作为清单中唯一一款第三代技术路线的中国新冠疫苗,康希诺生物经历了世卫组织严格的评审程序。相关视频发布后短时间点赞破10W。

    中央电视台

    《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晚间新闻》《东方时空》《朝闻天下》《正点财经》《第一时间》等央视多个节目相继报道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认证,展现中国疫苗的力量与担当。

    以下为部分报道内容:

    《新闻联播》

    《晚间新闻》

    《朝闻天下》

    《第一时间》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学习强国等央媒称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世界标准的认可,彰显从企业到中国疫苗产业的质量水平和综合实力。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

    科技日报

    工人日报

    中国青年报

    中新社

    学习强国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就康希诺生物如何通过世卫组织的严格审核做了相关报道,其公众号文章一经发出阅读量迅速突破10W+!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肯定了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被世卫组织纳入紧急使用清单的意义与价值。

    21财经

    首次申请便获得世界认可!21财经对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的国际化布局进行了相关报道。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称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是第11款获得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授权的新冠疫苗。

    上海证券报

    唯一得到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的第三代技术路线的中国新冠疫苗!上海证券报称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免疫效果更优。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吉林、陕西、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海南四川、广西、贵州、云南等多地主流媒体首页热版关注。

    北京日报


    天津日报

    河北日报

    内蒙古日报

    吉林日报

    陕西日报

    山东省大众日报

    安徽日报

    江苏省新华日报

    浙江日报

    福建日报

    海口日报

    成都日报

    广西日报

    贵州日报

    云南日报

    二十余家香港媒体密集报道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斩获世卫组织认证消息。

    星岛日报

    香港经济日报

    香港电台

    on.cc东网

    巴士的报

    雅虎香港

    全网热度攀升,网友纷纷点赞,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相关话题迅速沸腾。

    截至5月23日,#世卫组织认可中国康希诺新冠疫苗# 话题阅读7539万次,20多家政府及媒体官方账号参与话题,吸引10多家健康行业媒体跟进报道,包括新浪天津、微博健康、健康聊医聊、新养生赢家、健康公开课、微博泛生活等。目前该话题每天仍有30-60万阅读量的长尾流量。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获世卫认证话题一经发布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闻热点势不可挡,快手话题#康希诺疫苗WHO认可#当天冲入话题热榜。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获得世卫组织认可是中国新冠疫苗的又一里程碑,康希诺生物将继续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创新、优质、可及的高质量疫苗产品为己任,让中国创新疫苗对抗病毒肆虐在全球抗疫行动中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