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搭平台促就业!天津经开区新增16家就业见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14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经天津市人社局批准,经开区16家企业获批建立天津市就业见习基地。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坚持把就业见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眼“稳就业”“促就业”的目标,通过宣传引导、政策激励和主动挖掘等举措,不断扩大见习基地规模,丰富见习岗位来源,全面推进就业见习工作提质增效。新认定的16家企业既有诺和诺德、中建一局等知名大企业,也有像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等优质的专业机构,覆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人力资源、农林、建筑、文化体育、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为各层次各专业的青年人提供多元化的优质见习岗位。

    经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吸纳符合一定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开展见习活动,可享受相关政策扶持。就业见习基地不仅能为青年群体提供实践锻炼机会、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也可为企业自身吸纳储备优秀人才资源提供有力的保障,更是构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桥梁。

    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办公室于2017年9月1日获批设立,现有合伙人20余名、执业律师50余人,集萃了众多跨领域的精英,绝大部分律师拥有中国知名法学院的教育背景,兼具美、英等国际知名院校学术交流及实践经验和在全球领先的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经验。服务重点领域包括海事海商、航空、基础设施、政府、知识产权、学校、互联网、国企改革、税务筹划、智能制造等。

    泰和泰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和选拔,统一入职考核,日常业务培训常态化,专门成立青年律师发展委员会、泰和泰律师学院、泰律云学院,开展青训营、集思会、模拟法庭等活动,帮助青年律师解决从业困境,推动青年律师发展、为青年律师成长赋能。

    诺和诺德公司成立于1923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公司的目标是推动改变,以战胜糖尿病和肥胖症、罕见血液疾病、内分泌紊乱等其他严重慢性疾病。诺和诺德天津生产厂位于天津经开区,是诺和诺德全球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诺和诺德公司全球唯一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最大的胰岛素制剂生产基地。

    多年来,诺和诺德注重与高校建立紧密联系,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青年学生提供多个可操作性强且技术含量高岗位。公司各个生产部门成立见习指导小组,根据年度企业发展规划,可以提供多个见习岗位,给予青年学生技术指导和职业规划。

    未来,诺和诺德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天津市就业见习基地这个平台加大与各个高校的交流,努力稳定和扩大青年大学生就业岗位。同时,诺和诺德通过创新招聘形式,优化培养模式,提高用工的针对性,尽最大努力接纳和培养青年大学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