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联汇智造、卡雷尔、威努特、致导科技新品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1 10: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威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

    联汇智造:摩尔机器人——全新专用拖拽车型

    联汇智造最新发布的新品——MOVER T萌系新势专业拖拽机器人,为联汇智造最新发明专利产品,采用特制橡胶超大双轮驱动模式,造型独特,可通过尾端专利牵引机构实现自动抓取和释放物料车,牵引长度短,转弯半径小,适用于各种物料车的无人运输,满足工业和公用场景的应用需求。

    卡雷尔机器人:智慧仓储盘点系统

    卡雷尔智慧仓储盘点系统是依托卡雷尔自主研发的云端大数据处理系统结合库内盘点机器人和出入库盘点机械臂,为仓储行业提供智能化一站式的仓储盘点产品系列。卡雷尔库内盘点机器人通过运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双目视觉技术对指定的工作区域进行智能盘点,包括预约盘点、自主规划路径、高精定位、断电自主回冲,充满后自动回到断点继续工作等多项智慧功能,实现24小时无间断工作。该款产品的工作效率可以达到每小时扫描2.5-4万标签之间,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盘点准确率高于99.5%,既可以降低人工成本,降低劳动强度,又可以方便使用者查找。

    威努特信息技术:主机防勒索系统

    巨大的经济利益驱动着网络空间中勒索病毒肆意泛滥,威努特主机防勒索系统通过不依赖勒索病毒特征库的恶意行为监测与阻断技术,有效防范已知或未知勒索病毒。基于勒索病毒监测、勒索病毒诱捕、关键业务保护、核心数据保护、数据智能备份五大核心功能模块,构建针对勒索病毒的检测、防护、恢复的多层次纵深防御体系,确保事前保护系统业务、事中发现勒索病毒并阻断、事后基于备份数据恢复业务。

    致导科技:AheadX QP532混合翼无人机

    AheadX  QP532混合翼无人机,具有优越的飞行性能,无惧严寒酷暑,白天黑夜伴你奔赴天南地北。Galaxy无人机云系统、多余度系统、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等多系统应用对电机、电池、舵机、结构状态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防患于未然,提供更安全的飞行保障。更是多种载荷深度集成,通过4G网络远程布置实现无人值守,全自主作业;免像控测绘,作业成果误差小于2CM,深度调校的图像性能,支持红外功能,它的到来,会为无人机测绘行业积累大量的经验。(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