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企业SEW-中国公司荣获中汽工程“共生共赢 共创未来”
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最高奖项

发布日期:2022-08-09 10:3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由中汽工程举办的“共生共赢 共创未来” 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召开,天津经开区企业SEW-中国公司作为中汽工程的最大零部件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获得本届会议最高奖项“战略合作奖”。

    SEW-中国公司与中汽工程多年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SEW的产品质量和及时有效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了中汽工程的高度认可。SEW-中国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作为中汽工程战略合作伙伴,继续努力从新技术、新产品的融合创新,到国际市场的开拓发展,全面合作,共赢未来。

    此前《天津新闻》曾对SEW-中国公司进行报道

    坐落在天津经开区的SEW-中国公司2021年实现新突破,国内市场销售额突破人民币100亿元,这是SEW中国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2022年,SEW-中国公司引入德国总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总投资超1.5亿美元,在经开区建设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工厂。工厂建成后,将全部实现智能化生产,为天津乃至全国的客户,量身定制传动设备,提供全套的智慧化系统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