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一小二部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8-31 13:4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录取通知书、带有校训字样的书签、学校简笔画、鲜花种子……在泰达一小二部,学校老师们正在新投入使用的办公室里为即将步入小学的孩子们准备开学伴手礼。

    日前,作为滨海新区2022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泰达一小二部已经全面完工,将在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泰达一小二部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第三大街,其前身为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学校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建有晨曦楼、晨晖楼两栋教学楼,设有30间普通教室和音乐、美术、形体教室等16间功能教室。截至目前,泰达一小二部共有两个年级10个班级。其中,新一年级6个教学班,二年级4个教学班。

    新学期开学后,泰达一小二部和校本部将实施统一的学校管理、统一的课程设置、统一的教学安排、统一的师资培养及配备,确保孩子们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除此以外,学校还将结合二部每个教学班学生容量情况,实施小组合作学习、项目化学习等教育教学实践,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这些教育教学实践未来在二部形成好的教学经验后,也将会及时在校本部进行推广,让一部、二部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泰达一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丽莉表示:“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未来,学校还将继续完善各类教育教学设施,例如图书馆以及各类功能教室、学校餐厅等设施的建设也会纳入二期工程中,预计2022年年底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