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高效赋能 助力“出海潮” 泰达企业荣获“最佳赋能服务案例”奖项

发布日期:2022-09-21 09: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由动脉网VB100、蛋壳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医疗器械出海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天津经开区企业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荣获“最佳赋能服务案例”奖项。

    大会聚焦医疗器械出口,以“贸易关系”为核心,从国际视野解读医疗器械产业生态、探讨全球经济、政策、市场下的出海趋势、创新应用与产业合作。开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发布了“2022医疗器械出海创新案例”,海河生物凭借“助力医智影零发补取得‘放疗靶区以及危机器官全自动勾画人工智能软件’的FDA 510(k)申请“,荣获“最佳赋能服务案例”奖项。

    医智影科技有限公司“放疗靶区以及危机器官全自动勾画人工智能软件”的FDA 510(k)申请项目,对于其在全球市场进行布局推广,以及海外癌症患者治疗疾病都有着重要意义。在服务过程中,海河生物与医智影深度沟通、充分准备、全力服务、精准申报,做到“78天”“0发补”取得FDA 510(k)批准,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全球布局,更为患者送去福音。

    海河生物将借此次获奖的契机,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体系,在“高效”上出实招,在“赋能”上见成效,为医疗器械产品出海提供“硬核”保障。

    海河生物于2020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为医疗器械和药品相关的研究机构、研发和生产企业以及相关监管部门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平台性公司。海河生物在生物医药CRO(合同研发组织)领域具有极高的行业地位,旗下业务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服务型制造、智能制造和第三方检测认证,与我国“‘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