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和能人居获评天津市专利优秀奖和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试点

发布日期:2022-10-28 09: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专利奖评审结果,由和能人居科技申报的发明专利ZL201410142625.1“室内地面系统的快速施工方法及该地面系统”荣获天津市专利优秀奖。


    针对湿式安装法工艺复杂、材料浪费、安装效率低等弊端,和能人居发明提供一种室内地面系统的快速施工方法及该地面系统,其优势在于:施工地面无需找平,节省地面找平的材料费和人工费;解决内装修管道线路横向设置的问题,使房间更隔音更保温;解决用水泥砂浆调平的技术难题,施工工期短,安装效率高;地面系统冲击力被吸收,减少上下楼层的噪音干扰;节省材料、运输费用和人工费用,并减少楼层负荷。

    和能人居主营装配式装修的系统方案提供,在绿色建材研发、装配式产线智能制造等核心业务领域持续发力,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此前,和能人居已获得2022年天津市知识产权资助项目——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试点。作为装配式装修领军企业,和能人居坚持做好自身专利保护工作,近年来依托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机构,实现专利快速申请授权,截至2022年10月,和能人居已授权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199项,外观专利27项,软件著作权50项。(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