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独角兽企业瑞派宠物完成D轮融资

发布日期:2022-11-02 10: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瑞派宠物宣布与基石资本正式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完成D轮融资,这是2022年中国连锁宠物医院行业的又一重磅融资。

    瑞派宠物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经开区天大科技园。瑞派宠物脱胎于瑞普生物,在宠物医疗上下游具有丰富资源,是我国头部宠物医疗集团,2021年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在发展进程中,瑞派宠物接受了来自瑞普生物以及高盛资本、华泰产业基金、越秀金控、瑞济生物基金、玛氏集团等多轮资本的持续加注。

    瑞派不断开拓宠物专业学科精细化发展道路,在瑞派宠物医院内,设有16个特色学科,以及急诊与重症监护学科、动物护理学科、动物行为学科、传染病学科、内分泌学科、生殖学科6个区域特色学科。在宠物肿瘤诊断、3D打印骨科植入、麻醉与软组织外科、腔镜微创科、肾病与血透科内科等方面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瑞派宠物所辖门店超500家,年接诊量超300万例。

    未来,瑞派将以宠物医院连锁为资源平台,整合产业资源,优化研产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立足中国市场、接轨国际,不断地扩大连锁品牌优势和连锁规模,发挥优质平台作用,推动中国宠物医疗走向正规化、标准化、国际化,让更多的宠物有机会获得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