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9家企业上榜国家级名单

发布日期:2022-11-07 10: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2022年度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天津经开区9家企业上榜。

    2022年度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

    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

    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为加快培育知识产权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天津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对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指导、服务、监督和检查。在培育工作过程中,经开区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优势、知识产权运用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三方面开展优势企业培育工作,促进企业形成知识产权优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保障机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为经开区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