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裸眼3D、AGV小车做咖啡、智能汽车无线充电...... 经开区企业SEW—传动设备参展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09:5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自第五届进博会开幕以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直人气爆棚。天津经开区企业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携最新智能传动产品再次参展进博会。

    裸眼3D视频

    SEW展台延续德国高科技工业风格,展品采用全动态并配合多媒体演示,多组最新展品皆为首次亮相。观众可以直观地了解SEW智能传动控制产品的性能和优势。

    展台顶部悬挂的裸眼3D巨幕播放SEW最新产品的裸眼3D视频,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观看,仿佛身临其境的观看效果,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科技与视觉盛宴。

    AGV小车做咖啡

    展台上两台SEW 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与咖啡机器人完美配合为参观者制作手冲咖啡,人气十足。两台AGV小车分别承载杯架起升和机器人手臂抓取功能,从咖啡杯的抓取、运输到咖啡的制作,行云流水,精准无误,彰显了工业4.0的硬核实力,为观众呈现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未来发展方向。

    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广庆介绍:“我们的AGV小车利用了无接触供电技术,动力源铺设在地板下面,通过感应取电的方式随用随取,这样不仅效率高,还避免了动力电池的高成本和二次污染。目前该系统可以应用在汽车、医药等多个行业的组装线中,具有自动、安全、灵活的特点,能满足企业柔性生产的需求。”

    智能汽车无线充电

    AGV小车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应用到了汽车上,SEW展台的一辆新能源汽车运用MOVITRANS®系统的电磁感应能量传输原理,通过埋在地面的充电板,将电能经由磁场传递到汽车电池中,真正做到了无线充电,具有安全可靠、快捷高效、智慧环保的特点。观众可以现场观测到智能汽车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全过程,真切感受SEW高科技魅力。

    此外,SEW最新一代的MOVI-C® 电子产品、SEW远程智能监测系统及X.e大型工业减速机也在展会亮相,获得现场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2003年SEW集团在天津经开区设立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部。多年来已先后增资10余次,销售额从最初的5000万元增长到2021年全国销售额超100亿元。今年SEW再投资1.5亿美元,在天津经开区购地6万平方米,建设新智能制造基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工厂。新工厂将引入德国总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部实现智能化生产,未来,进博会上多款行业领先的智能传动系统产品将在天津工厂生产组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