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明年投产 泰达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18 14: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位于天津经开区现代产业区的天津裕欣科技有限公司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竣工投产。

    2021年,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成立天津裕欣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5.3万平方米,主营智能AGV、智能工业物流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AGV机器人是具备自主移动能力为基础的平台/模块化产品,具有地图构建、自主定位、视觉导航、激光导航、安全避障等优点。今年年中,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产后将可形成年产1000台(套)智能AGV机器人整机和组件的生产能力,并可集成组装自动化立体库设备(堆垛机、穿梭车等)超过100台/套以及超过万米的配套线体,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届时,该项目生产的智能AGV机器人可应用于各行业的传统生产物料运输、柔性装配线、加工线、物流运输等领域中,实现“机器换人”,帮助企业实现“减员、增效、提质、保安全”的目标。

    天津经开区始终坚持“制造业立区”和“创新强区”的思路,不断发挥全产业链招商优势,接链补链强链,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地投产将助力区域内制造业产业升级,实现“泰达制造”向“泰达智造”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