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深耕技术创新,全和诚获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日期:2022-11-21 10: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第29批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和诚”)喜获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充分彰显了全和诚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综合实力,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认定,技术创新能力强,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技术中心。

    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天津市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较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


    本批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认定共计46家,其中专家评审会方式认定37家,获批企业都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创新成果和业绩水平,也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入选充分展现了全和诚在技术创新规划、产业技术研发、运用知识产权、技术标准体系、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等全过程多领域的综合实力。

    目前,全和诚凭借优秀的团队和精湛的技术,从研发到生产不断稳步拓展,实现了跨学科、多领域的整合与突破,已形成交叉学科互通和生产制造革新两大核心技术,搭建了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特殊药物工业纯化平台,形成了完善的核心产品研发生产体系。


    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天津经开区天大科技园,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基因检测核心原料和基因药物核心原料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