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造”3种曲霉抗原检测试剂盒齐获医疗器械三类注册证

发布日期:2022-12-02 14: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由天津经开区企业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瑞生物)研发的曲霉菌半乳甘露聚糖检测试剂盒3种方法学产品(化学发光法、胶体金法、酶联免疫法)齐获医疗器械三类注册证。


    曲霉菌在自然界中无处不在,免疫功能低下患者曲霉菌感染多表现为侵袭性曲霉菌病,病死率高达40%~90%。曲霉菌半乳甘露聚糖检测(GM试验)是曲霉菌临床诊断重要的微生物学依据,2021年国家卫健委发文将GM试验列入常见病原学检测项目目录,要求提高送检率。

    一瑞生物深耕侵袭性真菌病领域,致力于提供侵袭性真菌病诊断的最优解决方案。曲霉菌半乳甘露聚糖检测试剂盒3种方法学产品(化学发光法、胶体金法、酶联免疫法)可以满足临床不同场景需求,助力精准诊断,全面提升临床曲霉菌病诊疗能力。

    迈入GM试验全自动时代


    让GM试验应用场景更广泛


    GM试验经典方法学


    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面向全球领域的体外诊断试剂的优质供应商,也是国内首家侵袭性真菌病快速诊断产品的提供商,作为行业的先驱者和领航者,历经20余年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真菌体外诊断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该领域唯一同时拥有试剂及配套仪器自主研发升级能力,并实现了从生物原料供应、产品研发、试剂、仪器到实验耗材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