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独角兽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SaaS 50强”榜单

发布日期:2022-12-05 16: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2022 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在上海举办,重磅发布“2022年中国SaaS 50强”榜单,天津经开区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慧策凭借其在零售SaaS(Software-as-a-Service,即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领域的强劲实力和发展潜力成功入选。


    EqualOcean是一家专注服务中国企业全球化和帮助海外企业及机构把握中国发展机会的全球商业信息平台与智库。此次峰会的“2022年中国SaaS 50强”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未上市SaaS公司,以企业关键指标和专家评委打分为标准,综合评选出2022年度排名前50的中国SaaS公司。


    慧策2018年落户天津经开区。短短几年时间,慧策已经从创业期快速发展成为融资超过4.5亿美元的新经济SaaS服务龙头企业,荣登2021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慧策是国内最早一批基于SaaS模式构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的企业。成立之初,慧策便以SaaS产品“旺店通ERP”切入电商经营的核心痛点——订单管理,为商家提供更精准的数据和更安全的系统服务,由此实现迅速扩展市场规模,受到业内认可。

    随后,慧策立足于零售企业经营层面,不断延伸产品线布局,先后推出旺店通ERP、旺店通WMS、旺店通ERP跨境版、超群ERP、慧经营、供销平台等多个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即通过服务器平台提供服务)、SaaS产品,打造面向不同线上零售客群、场景的专业化产品矩阵,形成全场景、全链路解决方案,实现零售企业全部业务流程在线化、流程化、数据化,助力零售企业提高数智化水平。

    在坚持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慧策对服务质量也有极高的标准。目前,慧策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杭州、义乌等多个城市建立了130+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辐射全国400余个城市并延伸至海外。目前,慧策在天津经开区已落地了超过300人的服务团队,可为天津及周边城市的零售企业提供服务。

    基于多年服务标杆客户的经验沉淀,慧策还构建了特有的电商经营、管理经验智库,以创新的“管家+专家”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零售企业提供智能化转型方案。

    在产品和服务双重优势加持下,慧策迅速占领零售SaaS企服市场,并得到零售企业的广泛认可。目前,慧策服务客户涵盖强生、中粮、百威、默沙东、3M、珀莱雅、戎美、中顺洁柔等众多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及商家。

    “企业能够存在的唯一目的和意义是给客户创造价值。”慧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SaaS赛道上,以行业领先的效率去给客户提供价值,是SaaS企业需要构筑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慧策将一如既往以成为流通领域国际一流的云服务提供商为目标,在产品的数字化、智能化研发上持续深耕,致力于推动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成就企业规模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